CPP UID:117069
寄售可戳私信or企鹅
极度讨厌d5、mxtx相关
养崽博主,我爱崽崽
端游玩家,FF14,永远的神,半年开一次lof
有脑洞没手写,要啥没啥爱咋咋地

睡了一觉起来发现首页都是安雷o的小作文所以我也搞了几张照片,8太会写凑合看

这次安雷o真的办的特!别!好!
我好快乐【安详升天】

驻场coser超级好看55555开展前我还让他们帮我抽卡了xx

集章福袋真的超快乐了!!!抽到了烟花和人鱼狮狮,朋友送了我一个天马安安凑了一对,我可以了!!!!我爱你!!

平哥和维维都超级忙,我离平哥不远,就看到她在自己摊位画签绘然后去官摊忙,忙完回来接着画,画了一天辛苦了!!!
维维那边也忙了一天…
辛苦各位太太惹!

立牌真帅,我好了。

摊主福利真的好良心我深度怀疑到底转没赚钱…

p3是签绘!十八gg的我放包里了没合在一起我哭了!!!

我永远喜欢安雷酱555555

评论(2)
热度(37)

© 月下独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