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P UID:117069
寄售可戳私信or企鹅
极度讨厌d5、mxtx相关
养崽博主,我爱崽崽
端游玩家,FF14,永远的神,半年开一次lof
有脑洞没手写,要啥没啥爱咋咋地

是寄售之一!

迥临飞鸟🌟:

【凹凸世界】安迷修×雷狮   纽扣小吧唧

摊位名:我好悲伤我在雨中拉肖邦
摊位:B69,B70

品名:闪点镭射马口铁小吧唧
数量:cp25两日两款各10对

▲▽▲▽▲▽▲▽▲▽▲▽▲▽▲▽▲▽

我来发宣了!!
去不了cp我风暴哭泣,印了点小小吧唧在  @月下独幽  的摊位寄售,感谢姐妹带我玩!!😭❤️

提前感谢购入!!
cp结束后如有剩余,将在本条热度中抽一两位送吧唧!!

评论
热度(54)

© 月下独幽 | Powered by LOFTER